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新學期,新打算300字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寒假馬上過去,新的學期即將來臨,讓我告別以前的憂傷和不快,帶着快樂的心情進入新的學期吧。

  新學期的打算對我來說是無比重要的。所以,我打算在新的學期里與其他同學和平相處,多與朋友交流,學習那些同學們心中榜樣的優點,提高自己的學習能力,多讀課外書,對待作業的態度要更加認真。

  我還要努力改善自己的生活習慣,彌補自己的不足,讓大家對我的改變刮目相看。而對於自己的有些優點呢,則要繼續保持,讓大家對我更加羨慕。

  我還要使自己的課餘生活更加豐富多彩,儘可能多得把同學們組織起來,讓他們能真正體驗到課餘生活所帶來的快樂和益處。不只是這些,我還要幫助那些學習成績較差的同學,使他們進步的速度更快,更有信心迎接新學期的各種挑戰。

  這就是我對於三年級下學期的打算。但是古人云:“說著容易做着難”,我只有腳踏實地地做好每一步,做好每一件事,才是真正讓大家羨慕的好學生,並以優異的成績告別三年級。



新學期,新打算 標籤:新學期,新起點作文 新學期,新氣象作文 新學期新打算作文 新學期打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