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重新開始700字作文

重新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黃瓜國王一個人孤獨的走了,他在上層地下室的窗戶下好不容易才找到一個洞 ,住了下來。

  日子一天一天的過去了,尼克送給他的發了芽的土豆也快吃完了。於是他發揮自己的潛能,開始種土豆,慢慢地,土豆成熟了,他收穫了土豆。可是,他的收成很少。於是他忽然想起臣民們種土豆前要鬆土,而他沒鬆土。所以他失敗了。

   第二年秋天------

   他種出的土豆還是很少,他發現自己沒授粉。

   他快要瘋掉了,完全不知該怎麼辦。 "我可以回去呀"他說。

   於是,他經歷了千辛萬苦,終於翻入了窗子來到了上層地下室。

   在地下室,他打開了下層地下室的門,大聲說:"有人嗎"?

   庫米奧利人一聽到他的聲音,立即衝出來異口同聲地說"你回來幹嘛?出去,我們不歡迎你"

   "請原諒我對大家的不公,我想加入你們"他低聲說道。

   "別想了!"一個庫米奧利人說。

   "為了表示我的誠意,我把自己種的土豆全部都你們,讓我在自己的家鄉重新開始吧"國王說。

   "我們喜歡會勞動的人,如果你是真的悔過自新的話,我同意給你一次機會。"一個老庫米奧利人說。

   接着大家都七嘴八舌地都統一了意見,全票通過。他又重新成為了庫米奧利人的一員,看着一張張熟悉的面孔,他激動地流下了眼淚"謝謝你們的寬容大度,我不會讓你們失望的"

   一切都重新開始了,生活對黃瓜國王來講每天都有新的挑戰。

   那年冬天,在國王的洞穴里誕生了土豆增長劑,讓庫米奧利人的土豆產量增長了一倍。

   每年都有一個月的時間,國王都在孤兒院陪伴孤兒,教他們知識.

   人們都覺得他變了,對他漸漸有了好感,他也真正融入了庫米奧利人的大家庭。

   他終於明白了,做對別人有益的事情才是幸福的。



重新開始 標籤:重新開始作文 新開始作文 從新開始作文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