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明天,重新開始400字作文

明天,重新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好像是因為喜歡你,才那麼不怕疼不怕摔,才那麼念念不忘,我那麼在乎自尊,那麼討厭守護,那麼懦弱,卻被你擊敗到粉碎也還要堅持,所以,在我的堡壘崩塌之前,在我的淚水決堤之前,在我的勇敢蕩然無存之前,我還喜歡你!

  ——題記

  在青春里,每個人都有過一個想愛不能愛的人吧!很多時候,我們都以為那是無法抵禦的愛情,最後經歷悲痛分別,以為那是我們一生中的遺憾,時過境遷,再回頭看看那些所謂的曾經,竟要感謝當初的自己,因為長大,所以懂得,原來沒有辦法在一起的人,其實就是錯的人,只適合放在回憶里,偶爾懷念一下!

  其實所謂的成長,不會慢慢的長大,它是在一夜之間長大,或許是受了什麼刺激,或許是明白了什麼道理,總之,長大了。謝謝你的離開讓我明白,也讓我長大,讓我知道曾經的自己是有多麼愚蠢。

  從此以後,做最真實的自己,吃飯大口大口吃,想笑就大聲笑,難過時聽聽歌,安慰安慰自己,盡量不給別人帶來負能量,要堅強,要做一個酷的人,即使很孤獨,但也不會將就!



明天,重新開始 標籤:重新開始作文 新開始作文 從新開始作文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