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融雪時節——一切重新開始500字作文

融雪時節——一切重新開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紛飛的雪,如今已經化為烏有,曾今飛舞的“白蝴蝶”早已不知所終,素雅的雪地也只成為一段優雅不起的回憶。呵!剛剛白雪飄在眼裡,轉瞬細雨灑在心裡。 

  似乎冬天才剛剛到來,可充滿朝氣的春天彷彿伴隨着冬天的腳步,旋轉着華爾茲姍姍而來,不知道是春天真的來得太快,還是我忘記了時間。 

  獨自一人坐在鞦韆上,痴痴的望着眼前的人與事,似乎都已經物是人非了,傻到可憐的我突然才發現原來冬天早已成為過去,而春天降臨人間。只是自己仍然無法自拔,還只苦苦陷在冬天的夢幻,來不及看清春天那張清秀的面龐。雙眼不覺已模糊,宛如一層紗籠罩我的周圍,永遠看不清楚整個世界。 

  今天的我,才發現了春的到來,沒錯,快看呀!那燕子嘴裡叼着一瓣雪花正飛往北方,那青柳彎腰臨近水面,梳理那新生的頭髮,調皮的小草正貪婪的吮吸陽光的溫暖,點點滴滴,似乎一切都是正在進行時,他們到底在忙碌些什麼?哦!他們正忙着迎接春天的到來,忙着遺忘冬天的傷,他們,一切,從零開始…… 

  也許是因為遺憾,也許是因為寂寥,也許是因為物是人非,也許是因為說不清的滋味,心裡沒有準備,放掉所有,一切從零開始,我會尾隨而重新開始嗎? 

  美麗的季節是年輕的我們,年輕的我們是美麗的季節,我們學會在春天到來之時,遺忘所有。 

  春天到了!看吧!聽呀!融雪時節——一切重新開始。

融雪時節——一切重新開始 標籤:重新開始作文 新開始作文 從新開始作文 新學期新開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