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鴻雁傳情,母女情深700字作文

鴻雁傳情,母女情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親愛的媽媽:

  您好!

  首先,歡迎您來參加我們班的中期家長會!媽媽,很高興地告訴您,我已經學會寫信了。這是我生平第一次寫信,內心非常激動,相信媽媽看到信的那一刻心情也如我一樣興奮。媽媽,我們的教室很漂亮吧?我在這個大家庭里學得很開心,玩得也開心。

  這個學期,班裡發生了許多趣事,現在我就與您分享一件令我最快樂的事吧!

  11月16日是吳老師的生日,在這之前我們早就暗地裡為吳老師準備生日禮物。可是吳老師的火眼金睛早就讀懂了我們內心的秘密,我們倒被蒙在鼓裡了。哎!可是,

  那天我們還是那麼開心。這是為什麼呢?哈哈,因為吳老師裝作一點兒也不知道由我們“擺布”!。最讓我感動的是吳老師讓我們一起與她許願,那時教室里安靜極了。我偷偷地睜開眼睛看了一眼吳老師,只見吳老師如孩子般地閉着雙眼,那一刻,我的鼻子酸酸的,真想哭!最開心的是吃蛋糕嘍!那蛋糕看上去就甜,我都快流口水啦!等大家唱完《生日歌》,“三十八隻饞貓”一擁而上,搶着吃蛋糕。“啊,真好吃!”“嗯,太美味了!”……大家都發出讚歎。蛋糕原本就很甜,在這種氣氛下就更甜了!我們大家都很開心、興奮!媽媽,如果您在場,您也會很開心、很興奮的!

  (我想您在看信時,應該也有這種感受了吧?)

  培根說:“友誼的一大奇特作用是:如果你把快樂告訴朋友,你的快樂將會變成雙倍;如果你把憂愁向一個朋友傾訴,你的憂愁便會分掉一半。”分享完快樂,我來說說我的煩惱:1。這個學期,我很努力地學習,可有時考試依然考得不是很好,我認為是您課外給我的壓力太大。是這樣嗎?2。我喜歡看書,可您為什麼總不讓我看,說要把您布置的作業做好了才能看呢?媽媽,希望您告訴我這是為什麼?

  敬祝

  身體健康、工作順利!

  愛您的女兒:可可

  11月30日

  浙江杭州江干區杭州市文海實驗學校四年級:方可



鴻雁傳情,母女情深 標籤:母女情作文 傳情作文 母女作文 父愛如山,母愛如水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