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媽媽的眼睛400字作文

媽媽的眼睛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媽媽三十多歲了,一頭烏黑髮亮的頭髮,一雙閃閃發光的眼睛透出神奇的光芒。 

  有一次,我正在津津有味地看書,做作業的時間到了,可我正看到緊張而又刺激性的部分。我想趁媽媽不注意再多看幾頁。 

  “張澤尹,去做會兒作業。”媽媽溫和地說。我根本不理會,因為我想這精彩的部分看完。媽媽霎時間臉色變了,沉默許久,卻用嚴厲的眼光盯着我,我看了媽媽一眼,就知道媽媽的眼睛在警告我:“從八點到十點是做作業時間,你發過誓,不能就這樣違反了。”我抿着嘴巴依依不捨地放下書,極不情願地做起了作業。 

  哎,終於艱難地熬過了2個小時,媽媽的兩條眉毛此時已經舒展開了,我也笑逐顏開,捧起自己心愛的書看了起來。媽媽笑眯眯的,兩隻眼睛成了一條線,對自己女兒投去了讚許的目光。 

  媽媽的眼睛變化多端,從她無聲無息的目光中,體會到了媽媽什麼時候在責備我,什麼時候在讚許我,什麼時候在鼓勵我。 

  我喜歡媽媽的眼睛,更喜歡我的好媽媽。

媽媽的眼睛 標籤:媽媽的眼睛作文 我愛媽媽的眼睛作文 媽媽的眼作文 地球媽媽的眼淚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