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玉龍傳500字作文

玉龍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玉龍傳

  實驗小學  丁運昊(六年級)

  鄙人班上有“猛男”一名,十二歲,1米48,圓形頭,我們班的同學都叫他“猛男玉龍”,倘若想知他的“猛”,請聽我慢慢道來。

  “玉龍”一“猛”在體育。每次體育課上,他都會參加籃球比賽,今天的體育課當然也不例外。我有幸與“玉龍”分在了一組。一開球,“玉龍”就猛地一衝,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搶到球,並迅速將球運向對方籃下。就當他想投球時,對方派了兩名選手上前防守。“玉龍”見勢不妙,把球猛地朝着地上打去,正當別人把注意力放在彈向高空的球時,他順勢撞開對手,並立刻跳起來,伸出雙手搶到球。接着來了個標準的“三步上籃” ……,進了。

  “玉龍”二“猛”在數學。他的數學成績很好,曾多次獲得“小學報杯奧數競賽”的一等獎。上課時,老師只要一提出問題,第一個舉手的總是他。有一次,老師在評講一張我們做過的數學試卷,講到思考題時,這道題目很難,我們班上除了“玉龍”外沒有一個人做對。數學老師為了考考他,讓他上講台給大家講講解題的方法和這道題的數學理念。只見他不慌不忙地走上去,拿起粉筆講得頭頭是道,當他講完時,我們全班人都鼓起了熱烈的掌聲。

  忘記告訴大家了,這位大名鼎鼎的“猛男”就是黃玉龍。

請記住本站網址 白雲飄飄網

玉龍傳 標籤:《李小龍傳奇》作文 玉龍雪山作文 登玉龍雪山作文 爬玉龍雪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