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游玉龍雪山500字作文

游玉龍雪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游玉龍雪山 

  江西師大附小四<一>班 羅嘉鳴 

  盛夏八月,我和父母來到了風景秀麗的麗江,來觀賞這美麗的玉龍雪山。 

  乘着汽車出麗江古鎮──公里就可以隱隱約約的看見拔地而起的雪峰。雪峰正前方是茂密的原始森林,森林就像翠綠的屏障一樣遮住了害羞的雪山。公路盤曲而上,路旁開着五顏六色的野花和綠色的小草。四周一片寂靜,只聽得見汽車發動機的聲音與微風拂過的歡快樂章。汽車又行了大約兩公里,就來到了纜車站。 

  我們下了車,在售票處排隊等候。這裡的人可真多!排起來就像一條龍那麼長。終於輪到我們了。我在纜車上向下望,呀!這裡的山真險啊,一座座危峰兀立,怪石嶙峋。如果從一米多高的地方摔下來,準會摔得鼻青臉腫。纜車在緩緩上升,天空也漸漸雲霧迷濛,還時不時地下起小雨。 

  沿着雪山裡的一條石子路向里走,便可以看見一個造型別緻的小亭子。亭子四周盛開着許多奇花異草,顯得十分有生機。 

  繞過小亭子,向右邊走,一個小小的雪山?望台便呈現在你眼前。我走上?望台,好奇地向主峰望去,但結果卻讓我失望。因為濃濃的霧籠罩着主峰。就在我垂頭喪氣地走下撩望台時,頓時雲開霧散,一縷陽光從雪峰旁射出。我喜出望外地向雪峰望去,那雪峰真美呀!像一位身着白裝的少女站在那裡,讓你像是走進了仙境一樣。 

  我愛玉龍雪山!我愛他的一草一木,我愛他的婀娜多姿,我也愛它那一層濃濃的面紗!

游玉龍雪山 標籤:游玉龍雪山作文 玉龍雪山作文 登玉龍雪山作文 爬玉龍雪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