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走進玉龍700字作文

走進玉龍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走進玉龍 

  去年夏天,我們一家跟着療養團去了雲南旅遊,早就聽說那裡是小燕子夢想中的天堂,是一片理想的國度,果然名不虛傳。 

  我們在雲南的最後一個旅遊站點就是 “玉龍雪山”。雖然已是旺夏,可坐在海拔三千多米的索道上,依然是寒風刺骨,可是看到所有的景色盡收眼底,也就不覺了。在四周有一片片模糊的、白茫茫的影子,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單調的白色里有着零零星星的幾點綠茵。這些到底是什麼呢?帶着這一連串的疑問,我們下了索道,進入了方才看到的那片“勝地”。 

  下了索道才發現,剛才所看到的景象是一片原始森林。一顆顆參天大樹拔地而起,直插雲霄,它們已經有幾百年的歷史了,可以稱得上時“老爺爺”了,可依然不顯蒼老的“容貌”仍舊是精神抖擻,蒼翠欲滴。沿着木頭搭起的小路再向里走,就能聽見鳥兒們婉轉的歌聲,不知是誰起的頭,大家都“啊,啊”地學起了烏鴉叫,反而把那婉轉動聽的歌聲給遮蓋住了。這時,從我的腳下“嗖……”地一下竄過了一個金黃色的影子,這個影子躥到樹上后就不見了,聽其他“目擊者”說,那是一隻小松鼠,可惜的是我沒有看清楚。就在大家興緻勃勃地圍着大樹拍照時,我的視線里出現了和在索道上看到的一模一樣的白茫茫的影子!我跑出人群,走近一看,原來那就是“千年不化的積雪”!棕褐色的山峰角上,有三分之二被積雪覆蓋住了,像是戴了一頂小帽子。陽光從遮天蔽日的樹蔭里斜射下來,照在那片雪山上,雪顯得晶瑩剔透。在雪山腳下,盛開着許多被雪水澆灌成長的小野花,這點點彩色,在雪山的襯托下成為了一道美麗得風景線…… 

  這就是一個原始森林的面目,沒有濃郁的花香,只有清新的空氣;沒有華麗的裝扮,只有樸素的衣着。這就是玉龍雪山,一個清新、樸素的原始森林,這大概就是自然的美。

走進玉龍 標籤:玉龍雪山作文 登玉龍雪山作文 爬玉龍雪山作文 游玉龍雪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