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游玉龍雪山500字作文

游玉龍雪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玉龍雪山面積396平方公里,由13座山峰組成,主峰扇子峰海拔5596米,是雲南的第二高峰.由於長年積雪,山腰間終日被雲霧繚繞,遠遠望去,宛如一條玉龍騰空而起. 

  5月5日的清晨,導遊帶着我們團隊坐車來到了玉龍雪山的索道口.據說這索道口是目前世界上最長的索道,長達2公里.出發前,導遊一再告誡我,說我們要上去的的玉龍雪山冰川公園在海拔4700米之上,空氣稀薄,不適合老人和小孩,然而,從沒見過雪的我實在不想錯過這個機會,於是興沖沖地去買來兩瓶氧氣,並表示自己的身體素質很好,強烈要求跟導遊上山.導遊拗不過我,只好同意.我無比興奮,跟媽媽坐上了纜車.纜車在風景如畫的玉龍雪山穿行,半山腰的積雪離我們越來越近,我開心地拿着相機拍個不停.下了纜車,我扔下團友們,急不及待地往冰川公園跑去.嘩!太美麗了,整個山間白雪皚皚,卻一點也不寒冷,溫暖的陽光照在雪地上,十分耀眼. 

  冰川公園遊人如鯽,在這個銀白色的世界里,大家不是打雪仗就是忙着拍照.我抓起一把雪,調皮地跟團友們打起雪仗來.正快樂時突然覺得頭劇痛無比,呼吸也困難起來,我這才記起這是缺氧現象,忙從媽媽那裡拿來氧氣瓶,狠狠地吸了幾大口,感覺好了點,這時,團里的一位哥哥也跑過來,一把搶過我的氧氣瓶拚命地吸,呵呵.原來他也缺氧啊!! 

  我曾希望到北國看血,領略冰天雪地的壯觀和美麗.在玉龍雪山.我雖然沒看到大雪紛紛,但能登上這個冰川世界,並向自己的體能挑戰,我已感到很滿足了.當你朝下一看時,你會發現敢上這兒來玩的小孩,整個冰川公園就只有你了!!

游玉龍雪山 標籤:游玉龍雪山作文 玉龍雪山作文 登玉龍雪山作文 爬玉龍雪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