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看《背着爸爸去上學》觀后感300字作文

看《背着爸爸去上學》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特別佩服電影里的主人公石娃,他小小年紀,在這麼貧窮的生活條件下,一邊照顧生病的爸爸,一邊上學,還得了全國數學競賽第一名。最讓我感動的是,石娃考上了大學,卻為了在家照顧爸爸,放棄了學業。爸爸怕拖累孩子,讓孩子能安心上學,於是他準備投井自殺。幸好,石娃發現早,救了爸爸。他決定背着爸爸上學。 

  回家的路上,我一言不發,想想自己,有這麼優越的學習條件,跟石娃比,更應該發奮學習。媽媽和奶奶一家就為了我能上好學校,讀好書,將來做個有用的人而不辭辛勞的工作。想到經常惹媽媽生氣,我感到非常的慚愧。想到石娃的堅強勇敢,勤奮好學,我一定要向他學習,真正做一個媽媽的好孩子,老師的好學生,社會的有用之人。 

看《背着爸爸去上學》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上學路上》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