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的爸爸45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有一個疼我愛我的爸爸。他有一個高高的鼻樑,黑黑的皮膚,一雙炯炯有神的眼睛。他的臉上總掛着甜甜的笑容,對誰都是和藹可親的。

  有一次,我跟爸爸去舅舅的山莊玩。我們坐着農用車,在這條彎彎曲曲的小路上,我期待快點到山莊,啊!終於到了!那裡有雞、鴨、魚、豬……都快像一個‘動物園’了。我趕緊到山莊的休息室,左翻翻右翻翻,終於找到了魚竿,我和爸爸連忙跑到魚塘,在魚塘岸邊那兩個凳子坐着,拿起魚料鉤在魚竿的鉤裡面,就用力地把魚竿一甩,就在岸邊耐心的等待,等啊等啊,等了半天,連一個魚影也沒看到,就在我灰心喪氣的時候,爸爸就對我說:“孩子,釣魚是要有耐心的,加油!爸爸相信你!”我聽了爸爸這話,就又等了一會兒,啊!終於有魚上鉤了,我用力地把魚竿拉上來,哇,大約得了一條4斤的鯉魚,我高興極了!到了傍晚,我不得不回家了,我要告別這美麗的小山莊了。我心想:如果沒有爸爸鼓勵我的話,估計連一條魚也釣不到了。

  我親愛的爸爸,我愛您!

  三年級:李柳穎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