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爭吵1000字作文

爭吵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爭吵  

  城南小學六(2)班 夏紀崢  

  一天,在木木希望小學里發生了一件令人不愉快的事情。  

  這天體育課上,阿丁想去學校的禁區——一座危房。於是,他叫上朱大通,兩人一起去冒險。正巧,他們被朱小美看見了,她立即去向紅櫻老師報告。  

  稀客了,阿丁和朱大通從危房裡出來了。他們前腳剛踏進教室,就被紅英老師叫去了。  

  “朱大通,你可以先走了。”紅櫻老師向朱大通揮揮手,示意他可以出去了。辦公室里只剩下紅櫻老師和朱大通了。  

  “阿丁,你為什麼去學校的危房?老師強調過多少次了,那兒是很危險的!萬一出事兒怎麼辦……”阿丁聽着紅櫻老師的長篇大論,心裡卻想着:我這不是平平安安出來了嗎?為什麼就說我一人?朱大通就可以先走了?老師太偏心!  

  “阿丁,你有沒有聽我再說?你現在知道錯了沒?”紅櫻老師皺皺眉頭說道。  

  “我知道錯了,老師。”阿丁駝着背,低着頭,兩手揉搓着衣角說道。  

  “去寫800字說明書,放學前給我!”紅櫻老師做了最終“審判”。  

  阿丁憤憤地想:哼!就知道讓我寫說明書,朱大通怎麼不用?我找朱大通算賬去!  

  阿丁一回到教室,看到朱大通正在做作業,非常生氣。他三步並作兩步來到朱大通面前,猛地一拍桌子,一手叉着腰,一手指着朱大通的鼻端,怒目圓睜:“眨巴眼,你說!為什麼紅櫻老師就罰我一人,你卻沒事?你是不是把所有的責任都推到我身上了?你說啊!”阿丁氣急之下,把朱大同的書扔在了地上,還泄憤地踩了幾腳。  

  朱大通被阿丁嚇了一大跳,他猛地站起來,摸着後腦勺說:“我沒幹過這事兒呀!我不也被紅櫻老師教育了嗎?”  

  “哼!你沒這麼做過,怎麼就讓我寫說明書?還有,咱們去危房之前就說好的,要保密。肯定是你透露消息了。”  

  “我……我沒有!你別血口噴人啊!咱倆可是一根繩上的螞蚱。”朱大通急得說話都結巴了。  

  正在盛怒之下的阿丁哪兒會相信朱大通的話,他見朱大通死也不承認,二話不說就衝上去打了他一拳。朱大通見他如此蠻不講理,也與阿丁廝打起來。  

  就在兩人打得不可開交的時候,朱小美哼着歌進來了。她勸到:“怎麼了,這是?剛剛兩人不是還一起到危房玩嗎?現在怎麼打起來了?”  

  “咦?你怎麼知道?”阿丁和朱大通異口同聲地問。兩人又對看了一眼,放開抓住對方的手,明白了:原來是朱小美打的小報告啊!  

  阿丁立馬道歉:“大通啊,對不起了,誤會你了。”  

  “沒事兒,沒事兒。”朱大通擺擺手。  

  一場爭吵轉眼間煙消雲散了。  



爭吵 標籤:爭吵作文 筆的爭吵作文 五官的爭吵作文 一次爭吵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