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五年級作文>我的爸爸500字作文

我的爸爸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爸爸是一個風趣又“麻煩”的人,一天到晚就知道講笑話,總有一天會被他笑死。 

  就拿昨天晚上來說吧!到了十點鐘才回家,而且還喝得醉乎乎的,等到了十一點鐘,終於是折騰完了,我們也都要睡覺了。忽然,他說他渴了,但是,又不想出去拿水,讓我出去給他拿水,這倒好,我剛剛要睡着,又被他給弄醒了。我事先不理他,裝做睡着。爸爸就像三歲的小孩一樣,在那裡發酒瘋,把媽媽也吵醒了,把燈開起來,哎,二對一,沒辦法啊。只好到外面給爸爸拿水,走到他的床邊,他讓我給他倒水。一開始,還沒意見,可剛要回去睡,他說還要一杯,我就給他倒滿了,看到他喝得那麼起勁,我也就拿起水壺喝了起來,而爸爸卻說:“你給我倒那麼多,想讓我尿床啊!明天我可能睡到西湖裡去了”如果是平常我聽了還覺得一般般,可是當時,我正拿着一壺水,往嘴裡灌,聽了爸爸這一句話,我立刻把剛剛要吞進肚裡的水,撲的一聲,把四周撲的滿地都是,而爸爸卻在床上看着我,好像傻子一樣,而我還有一口水沒有咽下去,卡在喉嚨里,撲通的坐在了地上。今天這覺還睡不睡,我兩滴眼淚都要滴下來了。真覺得這覺還睡不睡,這時我對爸爸又是真是服了他了,對他有是滿臉的無奈和麻煩。毫不容易把一切料理好了,才上床睡覺。 

  有時候,真覺得的爸爸這個人還像沒有長大的孩子,是那麼‘淘氣’,又是那麼可笑。 

我的爸爸 標籤:我的爸爸作文 我的爸爸媽媽作文 愛我的爸爸作文 愛我的爸爸媽媽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