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做肥皂紙450字作文

做肥皂紙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做肥皂紙

  步步高作文班四年級 盧雨暄

  有一天我洗手的時候,發現肥皂盒裡有許許多多的小不點。有白色的,還有黃色的……它們擠在一起形狀不同,有圓形的、有長方形的、還有不規則的圖形。把它丟掉太可惜了。我靈機一動,乾脆把它們用來做肥皂紙算了。

  我找來了一個杯子。把小不點放進杯子里,倒入適當的熱水使小不點融化的更快一些。大約過了十分鐘,我走過去一看才融化了一點點。我着急了,媽媽走過來說:“你拿一根筷子攪拌一下。”於是我拿了一根筷子不停的在上面畫圈。小不點一會就全部融化了。黃色的水粉粘稠。散發出淡淡的香氣。

  我拿一張素描紙。把它剪成小紙條。浸泡在肥皂水裡。過了兩分鐘,我正準備把肥皂紙撈起來。媽媽說:“至少要泡五分鐘。”五分鐘過後,我依次把它撈起來。我一邊撈肥皂紙小紙片,一邊往下滴水。

  我把小紙片放在窗戶上,剛好今天的陽光很好。過了十分鐘,我小心翼翼地給它翻了一個身。過了一會兒,小紙片兩面全部幹了,肥皂紙做好了。

  今天回來我的手很臟,拿出一張肥皂紙輕輕的揉搓一下,然後很多很多白色的泡泡,沾滿我的小手。最後我用清水沖洗了一下手,手變得白白的。

  肥皂紙真好用!



做肥皂紙 標籤:肥皂作文 肥皂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