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收到氣球很快樂300字作文

收到氣球很快樂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星期天,天氣晴朗,朵朵白雲像軟軟的棉花糖。我和妹妹一起去街上玩。

  在一家熱鬧的商場面前,我們看到一隻巨大的機器貓,它的手裡有很多的彩色的氣球,正在派送給來來往往過路的行人。我和妹妹也想要,害怕氣球被送完了,於是像閃電一般嗖的一聲就跑到了機器貓的身邊,伸出手大喊:“我們也要氣球,我也要。”

  友好的機器貓看見我們,將一個紅色一個綠色的氣球給了我們,每個氣球上都有好看的圖畫。我最喜歡這種漂亮的氣球了。拿到氣球后,我們很高興。去廣場上玩耍的時候,我們看到一個年齡大約在五六歲的小男孩捂着臉哭泣,原來他沒有拿到氣球很難過。於是我把手裡的綠色氣球給了他,小男孩開心的擦掉眼淚,禮貌的說:“謝謝姐姐。”我覺得很開心。

  收到氣球我們得到了一份快樂,小弟弟也收到氣球,他也得到一份快樂。原來得到和給予同樣快樂呀!



收到氣球很快樂 標籤:我很快樂作文 我忙,但很快樂作文 很快作文 紅氣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