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玩中收穫350字作文

玩中收穫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許多人都認為,“玩”是浪費時間的行為,是一種幼稚的行為。可是我卻不這樣想。因為,列文虎克就是玩鏡片,製造的顯微鏡。記得去年某一天,小姨帶着三歲的小弟來我家。小弟把他的積木拿出來要我陪他玩,我心想:好吧,於是,我們開始“建樓房”了。我們一邊建一邊說說笑笑。我們的“樓房”越建越高,可是,忽然,積木房子倒下了,我發現:如果要建房子,地基沒建好,要建都高都是行不通的,就像學習一樣。記得小時侯,爸爸常對我說,學習就像建房子,如果你不把基礎知識掌握好,將來的知識你就永遠都學不好。我們又重新建起了房子。經過一次教訓,我細心的把每個角落都搭好了。同時,我也從這次玩中得到了啟示:一步一個腳印,要想一步登天那是永遠不可能的。做什麼事都要刻苦練習。敗不要緊,站起來繼續來做,失敗就是成功之母。

  三年級:飛翔



玩中收穫 標籤:玩中學作文 玩中的樂趣作文 收穫快樂作文 收穫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