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遊玩中東巴林900字作文

遊玩中東巴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900字

  暑假裡,我和媽媽一起去爸爸工作的地方巴林去遊玩,享受第一個國外假期。

  7月的巴林,正值酷暑,白天戶外最高氣溫近五十攝氏度,在度假的一個多月時間內,沒有下過雨,天氣顯得愈發炎熱。巴林曾被譽為過中東的香港,環境很美,天空很藍,沒有一層烏雲;海水很清,一眼就能看見海底;空氣很新鮮,沒有一點灰塵,街上行人很少,大多開着各式轎車奔馳在街道上。

  巴林的人都很“浪漫”。聽爸爸說,“浪”表示他們很懶,很浪費時間;“漫”表示他們生活節奏很慢,我們聽了都大笑。巴林的大多數本地人都穿着長袍,頭上扎着頭巾,男人多穿白長袍,頭上戴粉紅色頭巾。女人穿黑袍,披黑沙頭巾,只露出一對又大又亮的眼睛。我們擔心夏季穿這樣的衣服會很熱,爸爸說我的擔心是多餘的,說:這樣可以擋陽光,而且還可以讓空氣對流,反而會起到降溫的作用,民間的智慧真是讓人嘆服。

  巴林的路邊種着許多椰棗樹,由於這是建在沙漠中的國家,土壤中缺水份,所以每棵樹底下都埋着水管,我不由的感慨巴林的人民是多麼愛護環境,希望他們早日使沙漠變綠洲,真正成為中東的一顆明珠。

  巴林的人對我們表現的很友善和好奇,畢竟人的面貌和風俗差異較大,往往相遇時會對望一會兒,會主動幫我們拍照和回答我們的問詢,但不能確定我們是中國人,日本人還是韓國人,這也難怪,我們看他們也區分不出來具體是中東哪一國人。在大商場,為方便家長帶的小朋友能開心,提供了免費的兒童小火車繞着商場來回巡遊,彷彿真的在童話王國里環遊。

  巴林的飛車最刺激,巴林的街上跑着許多超級名車,有蘭博基尼,寶時捷,而且款式各異,在我的家鄉從來也沒看見。車子跑的很快,我走在馬路上,不免覺的膽戰心驚。

  海灘玩捉螃蟹很有趣,漲潮的時候,潮水帶上來許多大大小小的海蟹,我拿手電筒對他們的身體一照,小海蟹就一動不敢動了。我把它們撈出來放在鐵桶里,它們在不停的爬動,望着這些誘人的戰利品,半夜起來的疲倦一掃而光,我興奮的大叫道:這裡真好似一千零一夜的童話王國啊。

  輔導教師:馮霞

  老師點評:一個小學生,去了一月巴林國,就能帶回來許多的信息和感受,可見,生活是作文之源泉。小作者多處採用了中年級剛學會的寫作方法——“先概括后具體”。這樣就輕鬆,有條理地把所見,所聞,所想,所做寫清楚,寫具體了

  江蘇南京三年級:潘嘉成



遊玩中東巴林 標籤:玩中學作文 玩中的樂趣作文 遊玩作文 公園遊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