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鄉的月亮300字作文

家鄉的月亮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有一句俗語說的非常的好,月亮還是故鄉的圓,每一次我暑假回到老家的時候,我都回不由自主的想到這句話,的的確確我們的老家的月亮是那麼的明亮,是那麼的清晰,真是可以用月明星稀來形容也不為過了。

  更重要的因素是我們的家鄉的天空並不會像城市那樣受到非常嚴重的污染,所以我們抬起頭來就可以輕易的看到藍藍的天空,而且我們的家鄉並沒有城裡那麼多的高樓大廈,所以天空中的美景就不會被那些高樓林立的建築物給擋住了。我們可以在老家裡着一個非常開闊和清晰的視野。

  我們家長也很少有工廠會到處亂排放廢棄,所以我們的空氣就自然而言不會受到污染,當我回到城市裡的時候,我會非常的想念我的家鄉,不只是這裡有美麗的風景,而且還有着非常乾淨清新空氣。



家鄉的月亮 標籤:家鄉的月作文 中秋的月亮作文 十五的月亮作文 美麗的月亮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