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這個中秋700字作文

這個中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700字

  早在一個月前,我就迫切的期盼着這一天的到來,那等待的一個月真的是太難熬了,感覺每一天都那麼長,那個月讓我真正體會到了什麼是度日如年。

  終於,這一天來了——中秋節到了。

  在這一天到來之前,我的腦海里浮現過種種過中秋的場景。我想過,白天我們一家人可以到郊外放風箏、釣魚、野炊,晚上在外露營,吃着爸爸釣的大魚,坐在湖邊望着那一輪圓圓的月亮,聽着蟋蟀美妙的歌聲和潺潺流水聲,跟爸爸媽媽暢談着我的理想和未來。如果覺得疲憊了,可以到我心愛的帳篷里美美的睡一覺,我相信一定會做個美夢的。光想想就是那麼的美好。

  可是這一天真的來了,現實與理想的差距讓我的心涼到了極點。

  早晨,我早早就爬起來了,按耐不住激動的心情,飛快的起床跑出去,要跟媽媽說我的想法和計劃。出去才發現居然下雨了!天吶!看來釣魚、放風箏、野炊是全都要泡湯了呀!唉,真是掃興。“不過,今天是中秋,總不會一直下雨吧!”心裡這樣想着,覺得還有點希望呢,好吧,那我就等晚上賞月好了,我就好好的觀察一下十五的月亮,完成老師留的作業吧。老天不會這麼無情吧,總不至於晚上也不給出月亮吧!這可是團圓日,月亮一定又明又亮。我滿心期待的盼着晚上,希望這次不會泡湯。

  為了讓時間過得快點,我決定下午睡覺,這樣感覺會很快到晚上的。覺倒是睡著了,可一覺醒來,居然還在下雨!老天呀,要不要這樣啊?這個中秋就這麼慘嗎?連月亮都見不到啊?真希望這是在做夢,可是聽着外邊那哩哩啦啦的下雨聲,我知道這是真的,是已經到來的實事,我也無法改變,只能接受了。

  我的心情真的是糟糕透了,那麼滿懷期待的中秋節,居然什麼都沒有干 ,就在家睡了一天,讓我怎麼高興的起來!

  唉!這個中秋呀!



這個中秋 標籤:這個世界作文 這個冬天作文 這個暑假作文 這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