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中秋節到了400字作文

中秋節到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中秋節的早上,我和媽媽吃完了早飯,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去公園玩。"媽媽說:"去吧去吧,可以去公園玩。"我聽了這話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媽媽帶着我出發了,走了幾十分鐘,終於到了公園。我高興的進去了,我向左看,看到了一個好大的游泳池,我再向邊看,有釣魚的地方。我去釣魚了,不一會兒就釣到了五條魚。我又去游泳池了,在游泳池玩了幾十分鐘就12點多了。媽媽說:"不玩了,回家吃飯吧!"我聽了這話就從游泳池裡爬了出來。跟媽媽走了一會兒,我就看見有許多人在買大雞腿和薯條。我對媽媽說:"媽媽,我想吃雞腿和薯條。"媽媽說:"好吧!"我開心地手舞足蹈。不一會兒,媽媽就把東西都拿來了。我吃了一口,真香啊,特別好吃,不一會兒就吃完了。我摸着圓滾滾的大肚子說:"真像一個大西瓜 。"打了一個響亮的飽嗝,擦了擦嘴,心滿意足地說:"太爽啦,我要回家睡一個美美的覺。"

  小朋友,你們的中秋節過的怎麼樣?我喜歡熱鬧的兒童節,我喜歡酸酸甜甜的元宵節,但我最喜歡喜氣洋洋的中秋節。



中秋節到了 標籤:春節到作文 中秋節作文 快樂的中秋節作文 又是一年中秋節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