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豪豬的故事450字作文

小豪豬的故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在一個美麗的森林裡,住着各種動物,它們生活得很快樂。

  有一天,一隻小刺蝟來到了這裡,它不僅不尊敬這裡的居民,還打傷它們,各種猛獸都成了它的手下敗將。因此,動物們非常怕刺蝟。

  這個森林裡住着一隻孤單的小豪豬,因為它和刺蝟一樣都有刺,所以它沒有朋友。一個早晨,小豪豬坐在小溪旁獃獃地看着魚兒,突然它看見許多動物背着包走在一起,小豪豬走去問:“你們去哪兒呀!”一隻兔子跳出來說:“搬家。”小豪豬很奇怪問,為什麼呢?兔子說:“你還不知道呀!最近有一隻刺蝟來了,它常常欺負我們,連老虎、獅子都拿它沒辦法。”小豪豬聽了急忙叫住大家,大家別走,我也有刺,我一定會幫大家把刺蝟打敗的。大家聽了都說好,第二天,小豪豬帶着大家去找刺蝟,於是小豪豬便開始了和刺蝟的戰鬥,打呀打,還是分不出勝負,因為刺蝟老是縮成小球,小豪豬靈機一動,用它長長的刺把刺蝟推進了河裡,刺蝟被淹死了。

  大家不在像以前那樣對小豪豬,而是和小豪豬交朋友。



小豪豬的故事 標籤:我家的故事作文 童年的故事作文 身邊的故事作文 雷鋒的故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