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難忘的水上的一天500字作文

難忘的水上的一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難忘的水上的一天 

  今天早晨,陽光明媚,天氣有點熱的。爸爸媽媽還是決定帶我去杭州樂園水公園玩耍。我特別高興,覺得路上的花兒像一個個娃娃朝我微笑,紅的似火,白的似雪,黃的似金,藍的似海,令人心情舒暢。 

  一走進杭州樂園的大門,我首先看見的就是高高的摩天輪,然後我們直奔水公園,到了那裡,我看見了浪花撲面而來的衝浪池,又長又彎的大滑梯……項目可多了。我們先來到一個環形的,1米深的游泳池游泳。在那邊,我們看到有些人在玩水槍。於是,媽媽也買了一把水槍給我。於是我拿着水槍興高采烈地去打了別人。當然,她們也打了我。我玩的開心極了!我一邊游泳,一邊打着別人。突然,一個小孩從岸上跳了下來,我正在旁邊,一個很大的水花濺到了我的身上,於是我就拿着水槍去打她,她就用水來灑我,可好玩了…… 

  下午,我們首先來到了衝浪池,那裡有一卷卷的浪向我撲來。於是我在浪來的時候就在池裡用手端一些水,向浪撲去,好像在和浪做遊戲一樣呢!那個水很清、很涼、很淺,只有0·5米深。於是我們在水裡說話、潑水。然後我們來到了一個很長,很彎的滑梯里,我滑下去是害怕極了,快到底的時候,我看見前面又有一條河,滑下去的時候我掉倒了河裡,不過覺得好刺激呀! 

  …… 

  晚上8:00,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這個好地方。



難忘的水上的一天 標籤:難忘的一天作文 令我難忘的一天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天作文 最難忘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