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四年級作文>賣廢品300字作文

賣廢品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媽媽給我準備了一個大箱子,讓我把可以回收的塑料瓶。硬板紙放進箱子里,裝滿時一起賣掉。

  星期天,我發現箱子裝滿了,就想:以前都是奶奶幫我賣的,今天就讓我自己體驗一下賣廢品的感覺吧!正巧,樓下正好有人吆喝賣廢品,我趕緊叫住她,讓她上來。那人拎着一把秤,樂呵呵地上來了。我把廢品拿給她看,她說:“那我稱一下。”她拿起秤稱了一下,“一共4元3角錢。”我算了一下,不對啊!今早奶奶賣架空層里廢品的時侯,東西比這次少,卻賣了7元8角!想:這人不會是看我小,騙我吧?哼,真是笑裡藏刀呀!我轉身進屋拿了一把秤,這把秤很準的!接着,我用自己的秤稱了一下,竟可以賣9元6角。這個人品德真不好!我越想越氣,最後,我一把拎起廢品,大聲對她說到:“我不賣了——”說玩,“怦”得一聲關上了家門。那個人見我不賣了,只好垂頭喪氣地走了。

  餘姚市新城市小學四年級:汪旭



賣廢品 標籤:賣廢品作文 廢品作文 收廢品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