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三朵梅花400字作文

三朵梅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在世界的三個地方住着三朵梅花,它們在艱難的綻放,每天都要經歷寒風傲雪,也許是按覺得們看着我堅強,但是沒有誰知道他它們經歷了什麼?因為它們有不同的缺陷。

  二姐在一次偶然的機會認識了大姐,後來又認識了小妹,她們彼此成為了好朋友,她們每天談着心,有什麼心裡話都和彼此說。二姐和另外的兩個姐妹約定好了,到自己恢復好了就去找她們,還許諾如果有什麼困難都會幫忙,其他倆姐妹都很喜歡二姐,她們幾乎沒有朋友。三落梅花到一起成熟不容易,他們便努力成為最好的自己,可是他們三個在團圓的路上經歷了不少挫折誤解,想自己找一個安穩的工作,可是屢次碰壁,她常常一個人在夜裡哭泣,覺得人生艱難,自己又想自食其力,可是太難了,於是她在網上找工作,這一找到了一個自己擅長的,就是那寫作,她不斷地提升自己的寫作水平,經常熬夜,她不想讓人看不起,其他兩姐妹也在努力。

  幾年以後三朵梅花都好了,她們見面了很激動,老婆在一起,她們一起聊了彼此的家鄉,大姐的川湘文化,二姐的古鎮風情,小妹的內蒙古的一股奶香都特別有風味,相互照顧永遠到老。



三朵梅花 標籤:一朵梅花作文 梅花作文 梅花的啟示作文 我喜歡梅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