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秋天300字作文

秋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不知不覺,秋天來到了我們的身邊。它把身上的金黃色送給了大地,讓大地更加充滿生機。 

  那一片片金黃色的稻穀,在秋風中搖頭,似乎在說:“農民們,請晚一些再豐收,讓我們再享受一下秋天的快樂!”。山上到處都是果實累累的景象,蘋果穿着紅?嚷道:“啊,秋天,是你讓我的紅襖變得更紅更美,我要好好感謝你!”葡萄披着紫袍嚷道:“啊!秋天,是你讓我的味道變得更香甜,謝謝你!”一隻只快活的小螞蟻嘴銜着大小不同的食物,搬進小小的蟻巢,準備過冬用。樹上原來綠油油的葉子也開始變黃了,陣陣秋風把黃葉吹得翩翩起舞,像一隻只黃蝴蝶在空中舞動。天氣逐漸變冷,青蛙和蛇等動物也都跑回溫暖的窩裡睡覺,等待着春天的到來。 

  在這個金黃色的世界里,秋天用她溫柔的雙手,撫摸着世上的各種生物。我愛秋天。 



秋天 標籤:秋天作文 那個秋天作文 秋天的樹葉作文 秋天來了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