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小如意400字作文

小如意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今年暑假,爸爸帶我到青島去旅遊,同行的有一個八歲小男孩,大家都叫他“小如意”。 

  “小如意”白白的皮膚,大大的頭,稀少的頭髮,小小的眼睛,一笑起來,嘴裡便露出一顆小虎牙,樣子十分可愛。 

  一路上,他有說有笑,在大家的一致“邀請”下,“愛情”歌曲他是唱了一首又一首,而且還放大嗓門,好像生怕別人聽不見似的,常常逗得大家哈哈大笑。猜腦筋急轉彎時,他總是第一個舉手,反映很快。到底是小孩子,喜怒哀樂都寫在臉上,高興時有說有笑,生氣時一聲不吭,想要的東西得不到時,便嘟起了小嘴,累了,便躺在他爺爺的腿上睡覺。 

  一次,我們在遊樂場玩“宇宙飛輪”,每人登上一個小“宇宙飛船”隨着中心軸轉圈,機器停下后才發現“小如意”已經癱在了座位上,身旁嘔吐了一大灘,他爺爺把他抱下來后,又是一陣嘔吐,在回旅館的車上一直無精打采,後來在床上睡了一會,便又有說有笑,歡歌笑語了。……。 

  小如意,真有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