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一群鴨子300字作文

一群鴨子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我在玩媽媽的手機。忽然,我看到一個視頻,是一個關於一群鴨子的視頻。我覺得很好奇,我就點開了。

  原來,真的是一群小鴨子,還有它們的媽媽。鴨媽媽帶着那群小鴨子,正準備過那個樓梯。鴨媽媽先跳上了那一個一個的樓梯,在上面的平地上等待着它的寶貝們。而那些小鴨子,起初也躍躍欲試地樣子,也學着媽媽的樣子,跳上那個樓梯,可是,它們畢竟還小,跳上去,又掉了下來。於是,它們來回地在那裡徘徊着,仍然做着嘗試。最終,功夫不負有心人,那些小鴨子一隻又一隻地在自己堅持不懈的努力下。終於,一個有一個的都跳上了樓梯,都到了媽媽的懷抱里。隨後,鴨媽媽帶着這群小鴨子又走到了另一片的草地上玩耍、嬉戲!

  多人震撼人心的一幕呀!那些小鴨子的那種堅持不懈,不畏艱險的精神真的是值得我學習的。



一群鴨子 標籤:趕鴨子作文 鴨子作文 旱鴨子作文 小鴨子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