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獨自一人走夜路300字作文

獨自一人走夜路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今天晚上,我在奶奶家吃完晚飯以後,媽媽打來電話說,她今天有事情,沒辦法來接我回家了,就讓我吃完飯以後,一個人從奶奶家回家。

  說實話,聽到這個消息的時候,我的心裡有一百個不情願,但是總不能讓奶奶這麼大的年紀了,還出來送我回去。於是我就吃完飯以後,咬咬牙,背上書包,獨自一人向家的方向走去。

  我走在路上,一開始膽子還挺大,看看周圍散步的路人,還有往來的車輛,但是沒過多久,我的心裡就開始胡思亂想了,電視上綁架小孩子的新聞一個個的在我的腦中出現,我的心裡緊張極了。

  於是我加快回家的腳步,幾乎都要跑起來了,在黑暗之中,我不停地給自己加油打氣,讓自己心裡清楚周圍的人都是些好人,心中所想的可怕的事情是不會發生的。

  當我氣喘吁吁回到家以後,看見媽媽已經在家等着我了,心中才稍微安定下來,不覺得那麼的可怕了。看來我的膽子還是十分的膽小,以後還要多鍛煉才行。



獨自一人走夜路 標籤:獨自一人作文 獨自走夜路作文 走夜路作文 第一次走夜路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