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最難忘的一件事350字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走進我的腦海,有很多無數顆小星星的事情。其中有一顆並不引人注目的小星星,讓我難以忘懷。

  那是一個星期四的下午,吃過晚飯,那時媽媽正在洗碗,我沾沾自喜地把第四單元的考試分數,用驕傲的語氣和媽媽說:“媽媽!我今天第四單元考了95分,你準備拿什麼來獎勵我呢?”媽媽說:“寶貝,你考得真棒”。我用期待的眼神看着媽媽“但是,寶貝,你要知道,你現在的成績是為了你自己將來的生活,而不是為了媽媽或獎勵的,媽媽希望你能清楚”。“可是我超過了我們班許多平時成績要好很多的同學呀!”我失望地說,媽媽摸了摸我的頭,笑着說:“寶貝,你們班最高分是多少?”“99分”媽媽又說:“那你應該和最高分去比呀!”我羞愧地低下了頭。

  從此,我的到好成績時,我一定會謙虛,不會再那麼驕傲了。"



最難忘的一件事 標籤: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一件最難忘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