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我最難忘的一件事300字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是小金魚死了。

  我家養了兩隻小金魚,小金魚可愛極了!它們有鼓鼓的大眼睛,一隻小金魚的顏色是白色的,一隻小金魚的顏色是金色的。我給它們兩分別取了個名字:白色的小金魚叫小白,金色的小金魚叫小金。

  有一天,姐姐說:"我們小組要做一個實驗,所以我要帶一條小金魚去。"那你拿一條小金魚去吧。"姑姑說。小白被姐姐拿去做實驗了,小白回來兩三天就死了。我好傷心。我希望小金不要死。可沒想小金也死了。

  小金死的事情是這樣的:小白死後,天氣越來越寒冷,小金頭上的紅纓有一處地方爛了,我很着急。我連忙叫來姑姑,姑姑說:"小金魚生病了,馬上就快要死了。"可是過了十幾天,小金還沒有死,我原本以為小金不會死,可在星期三早上我去上學,去看了一眼小金,沒想到小金死了。

  這就是讓我難忘的一件事!

我最難忘的一件事 標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令我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最難忘的一件事作文 我最難忘的一個人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