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可憐的電視350字作文

可憐的電視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奶奶家裡的那隻電視機的年紀也有點大了,可是,儘管它已經是老弱病殘了,但它的命運是如此的悲催,真的是非常的可憐。按照常理的話,我們應該好好的保護它,可事實上,非也!

  每當這隻電視機,要是碰到我和哥哥兩個人在一起的話,那它可真是倒了八輩子的霉運了。為什麼這麼說呢?那是因為我和哥哥看電視,總是看不到一塊兒去。我喜歡看動畫片,而哥哥喜歡看什麼記錄片呀!還有什麼艦隊之類的東西。要知道,這些東西我是一點兒也不喜歡的。因此,當我們兩個人在一起的時候,總要爭吵着,我們總是頻繁地換台。那個電視機的屏幕就一閃一閃地跳動着,我想想也真是可憐!

  這就是我奶奶家那隻可憐的電視機的命運。哎!真不知道,被我們這麼折騰起來,它還能堅持多久?



可憐的電視 標籤:可憐的小麻雀作文 可憐的地球作文 可憐的小女孩作文 可憐的小狗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