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一作文>她600字作文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600字

  微微的燈光下,我發現:她的臉上多了一條皺紋,她的頭上多了一根銀絲!

  ——題記

  她,總是不知疲倦的勞作,於是,她的腰彎了

  她,總是不畏勞苦的省錢,於是,他的兩鬢白了

  她,總是默默的思念關心,於是,她的額上多了一條皺紋

  “媽媽,你也多吃點,別老是喝湯”我關心的說

  “湯里全是精華,那些肉你們吃吧”媽媽開玩笑的說

  每次喝湯,或者吃東西,媽媽總是留給我們……

  那一次。那也是第一次,我沒有喝媽媽燉的湯。那天,剛回家,就聞見肉的香味,晚上吃飯了,媽媽給爸爸舀了一碗,又要來幫我舀。那一天,第一次,我叫媽媽做下來,我幫媽媽舀了一大碗,媽媽說她吃不下,我說,吃不下,也要把這碗湯喝下去,沒有壞處,大不了等下不吃飯了。

  那天,頭一次,媽媽在喝湯,我在吃飯,看着媽媽喝着湯,我笑了,那麼開心,媽媽也笑了,欣慰的笑了

  那一天晚上,我沒有讓媽媽做事,所有事我全攬了,雖然有點累,但我深刻體會到媽媽每天的辛苦,那天,是我過的最開心的一天!

  媽媽,感謝你,這麼多年辛勤的教育,是你的辛勤,是你的無私,是你的慈愛培養了我,媽媽,謝謝您!雖然現在的我無能為力,但我永遠不會忘記,是誰將我從咿呀學語培養成了優秀青年,那是您啊!

  謝謝您,我一定會好好努力,不辜負您的期望!

  在此,祝您健康快樂每一天,年輕活力美永駐!

  在次,也祝全天下的母親開心,快樂,健康

  桐城市范崗鎮鐵鋪中學初一:天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