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曹沖稱象後傳300字作文

曹沖稱象後傳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自從曹沖稱象一事後,曹沖的爸爸曹操就十分器重曹沖,什麼事情都和他商量。曹沖稱的那頭象也從此出了名,每天遊行演出,接受歡呼喝彩。但是讓那頭象做夢也想不到的事最終還是發生了……

  由於曹操對曹沖無微不至的關懷和信任,讓其他幾位曹家兄弟吃了醋,又生氣,又眼紅,怕曹沖繼承曹操的位置。他們每時每刻都在詛咒曹沖,睡覺時也是如此。在曹彰的房間里還掛着一副飛鏢轉盤,轉盤的中間寫着“曹沖”二字,可想而知曹彰有多麼恨他弟弟。曹家兄弟(除曹沖外)經過了N次的會議決定把那頭象給殺了。他們認為都是因為它,曹沖才能稱象,這樣還防止曹沖第二次、第三次稱象。

  就這樣,他們把毒藥伴在大象吃的食物里。可憐的大象還沒吃幾口就這樣稀里糊塗的歸西了。



曹沖稱象後傳 標籤:孔乙己後傳作文 大話西遊後傳作文 《西遊記》後傳作文 喜羊羊與灰太狼後傳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