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家裡的小狗450字作文

家裡的小狗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我家裡養着一直非常可愛的小狗,我們都叫它小黑。為什麼叫它小黑呢。這是因為它的全身毛髮都是黑色的,就好像它是穿了一件毛絨絨的黑色毛衣一樣,非常的可愛,而且它的個頭不是很大,看起來小巧玲瓏的樣子嬌小可愛。所以我們都把它叫做小黑。

  我們已經養了好多年,小黑應該也有好多歲了吧,如果是換算成人類的年齡,應該它的年齡是比我大好多的。小黑平常非常的能吃,它有着兩隻小小的尖利的牙齒,它不僅能吃而且還很能夠睡,每次它睡覺的時候,它把它的肚皮往上朝着,它的四隻小爪子會自己舉起來,然後就像是一個小孩子一樣打起了呼嚕來。它睡覺的樣子真是可愛極了。

  每次我放學回家的時候,它都會朝着我跑過來,然後用它的小爪子輕輕的撓着我。然後伸出它短短的小舌頭來舔舔我的褲腳,彷彿在說著它非常的想我。雖然有的時候小黑也會給我們的生活帶一些小的麻煩,比如說是小黑經常在家裡亂拉大便或者是咬這咬那的,有的時候讓我們感覺到有些煩躁。但是看到它可愛的樣子我們又沒什麼好氣的課。

家裡的小狗 標籤:發生在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家裡的一件事作文 家裡作文 在家裡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