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保護環境的王爺爺500字作文

保護環境的王爺爺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保護環境的王爺爺

 廣東省肇慶市 鐵路學校6(2)班 林梓健



  在我們的小區內,住着一個年過八旬的老爺爺,他長得瘦瘦矮矮,還駝着背,真是一個不起眼的小老頭。王爺爺天天在小區內“巡視”,看看誰在亂丟垃圾、紙屑,要是被他發現的話,他頂要上去教育一番。可他既不是小區管理員,也不是掃垃圾的,他幹嘛要多管閑事呢?

  現在,只要我一看見王爺爺,就會想起那件事。那是一個星期六,我在樓下玩,隨手把手中吃完的食品塑料袋望地上一扔,不巧王爺爺正好向我這邊走過來,我馬上躲起來。王爺爺走過來自言自語地說:“這些小孩,真不懂事,把垃圾地亂扔,破壞小區美好的環境。”他一邊說一邊把地上的垃圾撿起來,扔進垃圾桶。我聽完王爺爺說的話,心裡很慚愧。吃完晚飯,媽媽叫我去樓下丟垃圾,在樓下,我遇見了王爺爺,他看見我手上提着一袋垃圾,立刻讚揚我說:“乖孩子,能幫媽媽做事了,好樣的。”我聽到王爺爺在稱讚我,臉一下子通紅的。回到家,我心裡很慚愧,直到晚上還這樣想。

  直到現在,這件事始終埋在我的心中,每當想起這件事時,我都不敢去看王爺爺。在我心中立刻出現兩種不同的想法,是去,還是不去``````

保護環境的王爺爺 標籤:保護環境的建議書作文 保護環境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 保護環境,人人有責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