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有趣的聯歡會500字作文

有趣的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有趣的聯歡會 

  動物王國要舉行一場聯歡會,好多動物都來報名參加,有小貓、小鴨、小麻雀、百靈鳥、小雞、小鵝和小豬等許多動物, 他們給大家帶來了樂趣。 

  先是百靈鳥上場,他可是整個王國的小歌唱家。百靈鳥表演的歌曲是《小小歌唱家》,他放開清脆的嗓音唱到: “我是小小歌唱家,早晨起來笑哈哈……”觀眾們在台下都拍手叫好,百靈鳥一邊唱一邊跳起了優美的舞蹈。百靈鳥表演完了,觀眾們鼓起了熱烈的掌聲。 

  該小貓表演了,小貓拖着長長的白紗裙走上台。觀眾們一片熱烈的掌聲,真熱鬧。小貓表演的是舞蹈“小天鵝”,那翩翩起舞的舞姿好像把人們帶到了夢中仙境。 

  “小豬,小豬,小豬你來表演吧,該小豬了!”台下觀眾們高喊着。只見小豬扛着個大釘耙,穿着跑偏裙……觀眾們一陣大笑:“啊哈哈 ,哈哈,哈哈哈,這不是著名的豬八戒嗎?哈哈,啊哈哈,哈哈哈……”小豬說:“哈哈,讓大家見笑了,我要表演的是‘踩皮球’”。 

  只見小豬拿來一個圓圓的皮球,腳踩上去,腳跟着球轉動。哇!小豬竟然沿着整個舞台轉了十幾圈,太棒了。觀眾的掌聲不絕於耳。 

  動物王國表演的節目還有很多,但是,小豬表演的最有趣,下一次,如果你想來的話,就來參加吧!

有趣的聯歡會 標籤:難忘的聯歡作文 聯歡會作文 元旦聯歡會作文 聖誕聯歡會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