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非同尋常的聯歡會1100字作文

非同尋常的聯歡會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今天早上,當我漫不經心地打開信箱時,意外發現了一封請貼:“歡迎你今晚來參加我們的聯歡會!時間:晚上十二點整。地點:小巷子的角落裡。聯歡會主辦單位:垃圾王國。”

  我手攥着請貼,覺得很奇怪:什麼時候冒出了個“垃圾王國”?不過,好奇的我還是毅然地決定去參加這個聯歡會。於是,我撥了電話,約了我的好朋友酷兒晚上一同前往。

  夜深了,大家都睡著了,在大掛鐘敲響了第十二下后,我膽顫心驚地來到空無一人的小巷子里時,酷兒早已如約來了。我們倆心驚肉跳地站在寒風中等待,突然,刮來一陣狂風,我們什麼也看不見了。過了半晌,風停了,一陣樂曲響起了,頓時,我們的面前出現了一個裝飾得十分漂亮的舞台,從後台走出了一位大腹便便的先生,我定睛一看,怎麼是一個長着眼睛鼻子的牛奶罐子,牛奶罐子“先生”彬彬有禮地向我們鞠了個躬,隨後便用它那破銅鑼般的嗓門兒說:“歡迎你們倆來參加我們垃圾國的聯歡會,現在請你們入坐!”我們進入了會場,坐在了第一排。“現在演出正式開始!首先請廢棄易拉罐為大家演唱??《愛我垃圾》!”。

  易拉罐走上台,唱起了歌:“五十六個垃圾,五十六種臟,五十六個垃圾同胞是一家……”我們耐着性子聽完了這首噪音般的歌,我的耳膜簡直都快被震破了。

  隨着《小天鵝舞曲》的響起,第二個節目上演了,從後台蹦出幾個芭蕾舞小演員,我大吃一驚:“這幾個小演員不是我昨天在大街上丟掉的那幾張糖果紙嗎?怎麼會……”這時,酷兒拍了我一下,邊鼓掌邊興奮地說:“你瞧!它們跳得多好啊!你怎麼不鼓掌?”我這才回過神來,趕忙鼓起掌來。這個節目的確不錯,糖果紙“演員們”在台上踮着腳尖,邁着輕快的步子,翩翩起舞。

  接着還表演了許多節目,如,紙團“小姐”的詩朗誦;空禮盒“大姐”的扭秧歌;桃子核“夫人”的雜耍……

  當最後一個節目結束時,所有的“演員”走上台,主持人代表用懇求的語氣對我們說:“這次聯歡會,我們邀請你倆還有一個目的,是想讓你們人類知道,因為你們的不愛護環境,使得被隨意丟在街上的垃圾越來越多,這難道還不能引起你們人類的關注嗎?這麼做,地球環境只會因我們而越來越糟糕,並且會威脅你們人類的生存。你們僅僅因為貪圖一時的方便,也不肯將我們送回我們的家??垃圾桶。”“演員”們都紛紛附和。

  這番話令我們萬分慚愧。酷兒靈機一動,念了句它剛學會的咒語,巷子里出現了許多的小酷兒。巷子一下熱鬧起來了,大家一起動手把所有被丟棄的垃圾全撿了起來,丟進了垃圾桶,大家忙得不亦樂乎。垃圾們見了,全都喜笑顏開了。

  酷兒走過來,在我耳邊說:“保護環境可不是一天兩天的事哦!”“Understand(明白)!”



非同尋常的聯歡會 標籤:不同尋常的春天作文 不同尋常作文 不尋常的春天裡作文 這個不尋常的春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