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報分400字作文

報分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報  分 

  三年級  周國慶 

  “同學們,安靜下來,要報分了。”語文老師一邊說一邊走進教室,“成績好的有獎。” 

  教室里很快安靜下來了,老師打開記分冊,向全班同學掃了一眼。同學們個個脖子伸得老長,恨不得馬上看到自己的分數。老師開始一臉的不高興報分了:“王國意60分,李自然58分,張賢政30分……”這些同學聽到自己的分數非常沮喪,一個個低下了頭。全班同學也用不滿的眼光看着他們。接着老師臉上有了一點笑容,聲音也大了一些:“張思佳92分,周國慶99分,李心果(班長)99分,曾佳雯98分……”,一聽就知道這是一些好同學的分數,這中間當然有我啦。老師一報完分數我們欣喜若狂。老師說這次考試沒有100分的,最高是99分。我一聽,更是心花怒放,因為我的考試成績和班長一樣。 

  報完分數,老師給我們發獎,我得到了一個金色的"愛心粘貼"。 

   指導老師 羅家興 

  羅老師的話 

  周國慶真不簡單!一個剛上三年級的孩子,竟能把老師報分這一會兒的事寫得這樣好,你看老師的神態,同學的樣子,小作者的心情,都寫得很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