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開心的兩天500字作文

開心的兩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開心的兩天 

  暑假星期一爸爸一大早就帶我去了我大伯父家裡住,我總覺得有點不好,就和爸爸一起去旁邊的水果店裡買了一個鐵球般的無敵大西瓜,買完后我自己一手提着行李一手提着一個大鐵球上了樓梯。剛打開門它家的小狗叮噹馬上跑到我的腳上舔我的腳,非常歡迎我,九點鐘了伯伯和伯母該去上班了我就和哥哥一起在房間里玩,對了還有叮噹。我在玩平板電腦,哥哥玩大電腦。叮噹坐在我的腿上,舔我的臉,我玩平板電腦玩膩了就看哥哥玩龍之谷等到他去上廁所的時候他就叫我幫他玩。 

  很快就到了中午我們吃了哥哥的姐姐煮的雲吞面后我們就開始發功了。先是躺在床上睡個大覺,一覺起來我們就開始玩遊戲了,但是叮噹還是呼呼大睡,真搞不懂為什麼狗還比人還喜歡睡覺哈哈! 

  一下子就到了晚上,我帶着叮噹經沖涼房裡洗澡先把它放到桶子里用花灑來沖洗身子,沖濕了以後就幫他高了一點狗狗沐浴露,幫他洗澡,但是叮噹很調皮一下子跑到這一下子跑到那裡,過了很久終於洗完了,洗完的叮噹真是可愛這時終於到了我們洗澡了。 

  晚上我們床上一邊躺着一邊看電影,但是我看了不久就睡著了。 

  第二天到了我們還是在玩電腦開開心心的,但是過了不久我就要回家了。 

  這兩天真是太好玩了,但是一回到家又要被爸爸叫着寫作文了。

開心的兩天 標籤:我的兩個好朋友作文 硬幣的兩面作文 開心的一件事作文 開心的一天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