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兩天之後——橫跨東西半球的友誼1100字作文

兩天之後——橫跨東西半球的友誼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100字



  這些日子總是過得昏昏沉沉的,說快,也快。說慢,確實也很慢。上過電腦就去看電視,看罷電視回來接着上電腦。這兩種東西是我離開北京以來這些日子的精神支柱,支撐着這種無聊的生活。電腦是我和她們聯繫的唯一渠道,而電視是我解脫自己的唯一方法。

  每天收到的郵件都很多,但都是來自固定的幾個人。其他的人,也許是太忙了吧。過了期中考試,應該就會多了。可是,還是那麼幾個人。

  轉眼將近一個月過去了,雖然我沒有上學,但收穫很多很多,是我以前根本無法想象到的。翻開以前的作文本,大多都是諷刺、挖苦、抱怨和牢騷。但是現在不一樣了,我的作文里出現了許多許多美好的東西,思想變了,文風自然也變了。

  還有兩天,僅僅有兩天,我就要坐飛機離開這片土地了,到一個我一直夢想着去的地方,過一種以前嚮往過的生活。但是,我的心為什麼偏偏在今天沉重起來了呢?我一直認為自己不是一個非常愛國的人,也不可能是因為這個才感到沉重的。但是,我畢竟已經在這兒連續地生活了…兩年多吧,終歸是有些感情的。

  我愛這兒的人,我愛這片土地,因為這兒才是我的家!

  還有兩天,沒錯。從此,你那兒黑天,我這兒白天。你工作學習,我睡覺休息。我們過着截然不同的生活,想着不同的事情,呼吸着不同的空氣。我們的距離好遠…就是這種距離,讓我們似乎覺得彼此都很陌生。也許,你永遠不會理解這兒有多黑,因為你那裡是白天。你永遠不會理解這兒有多孤獨,因為你有很多人相伴。你永遠不會理解這兒有多冷,因為你那邊太陽高照。說不定…到時候,你無法理解我在想什麼,我在說什麼。到了那個時候,你還會想念我嗎?

  如果說這裡是天堂,那裡是地獄的話。我寧願不要天堂,因為地獄里有好多好多人,認識的人和不認識的人,那裡很溫暖。我真的真的希望地球不是圓的,是像中國傳說里一樣,是平的。那樣我們就可以看見對方,就會有希望。

  想到兩天之後我就要飛到遙遠的另一端,我就對身邊的任何事物充滿了好感,好像希望抓住最後的機會珍惜一切。對,我一直在找這些天的收穫,這就是其中最重要的一點吧。往日的不痛快和不順心就放一放吧。這樣的機會,也許只有一次了。

  如果有一條魔咒能讓我們永遠思念着對方,永遠不變的話,那麼這條魔咒一定是:Friendship is forever!

  對自己說一句話,也許能夠安慰一下,距離產生美!

  更何況,我們腳下的土地是相連的,我們頭上的那片天是接壤的!

  記住我們的約定,在聖誕節的那天晚上(時差忽略不計),我們睡覺前各自想一下對方,說一句祝福的話……

兩天之後——橫跨東西半球的友誼 標籤:天之美作文 珍貴的友誼作文 我的友誼作文 我們的友誼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