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六年級作文>愉快的兩天1000字作文

愉快的兩天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1000字

  你知道嗎?二零零八年陽春四月我們學校開展了去希望的田野的體驗活動,去訓練兩天,非常好玩,我帶你去回顧一下吧。 

  去希望的田野的車上,大家都愉快的唱着歌,講着悄悄話,可開心啦! 

  “到了!”一位同學叫道。我們便往車窗外望去,“哇塞,好漂亮的田野啊!” 

  下了車,我們拍成體育隊形,老師一一給我們編排位置和宿舍,每個宿舍都有幾個小凳子,上面貼着標籤“香瓜村”“西瓜村”“冬瓜村”“飛碟瓜村”等12個村,我首先亂搶了一個貼着“黃瓜村”字樣的凳子,後來曉得張瑾(我的好朋友)是拿的香瓜村的,我便和同宿舍拿的香瓜村的同學換了一下。(*^__^*) 嘻嘻…… 

  哇塞,我發現,香瓜村裡,有好多的我的好朋友啊!太好了! 

  我們來到了一個操場,很漂亮,很大,在哪裡,我們集合,我們吃飯就在操場旁邊的一棟房子里。操場上,老師叫我們一些行為規範,很好玩,比如說,要安靜,就做一個手勢:把一隻手高高舉起,並且作成“很棒的”形狀,橫放,就OK啦。 

  第一天,我們去了豬圈,好多可愛的小豬豬呢!還去了養鴨場,好大,好多鴨子,好多的----鴨屎,老師給我們講解了豬和鴨的習性,問你一個問題:你說豬笨嗎? 

  其實豬一點都不笨,很愛乾淨,可聰明了! 

  晚上,我們到大廳去唱歌,買了紀念品,就回宿舍了。很多人都在宿舍聊天。9點了,可是我們都還不肯睡覺,還在看電視的看電視,聊天的聊天,自己干自己的。我們宿舍才好玩呢,晚上9點半的時候,不知是誰在門口敲門,那時我們正在興緻勃勃的看電視中,其他人就沒有理會,就甩了一句:“XX(叫我的名字),你離門口最近,你去開門,快點。” 

  真倒霉。哎,沒辦法。 

  開門后,沒有看到人,我便把腦袋伸出門外,左望望,沒人;右望望……“天啊!”隨着我的一聲尖叫,大家的目光一起轉向了門口:我們的班主任老師——岳老師微笑着推門而入,把我們都嚇得魂都不在了! 

  就這樣,愉快的第一天,在我的夢裡回蕩着…… 

  第二天一早,我正在甜美的睡着,結果,聽見外面再大聲叫喊,我就被吵醒了,匆匆穿好衣服,洗漱完畢,便推門而出,哇塞! 

  我一生中的第一次看日出,好美啊。只見一輪紅日慢慢的從水天相接的那一邊升起來,越升越高了!漸漸的,看到了太陽的整個面貌了,朝陽的光輝灑滿了我們每個人的身體,每個人的身體里似乎都有一個熱體,無法形容的物體,在流動。 

  吃完早飯,我們又做了超級戰車,就是把一張很長很大的紙做成一個圈,人在裡面走,就成了一個小火車的樣子了。 

  我們村的“超級壞車”還得了第一呢! 

  怎麼樣,我們的希望田野好不好玩?

愉快的兩天 標籤:愉快的夏令營作文 愉快的一天作文 不愉快的事作文 一件不愉快的事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