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作業之戰400字作文

作業之戰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00字

你知道嗎?我最大的苦惱就是寫作業。這玩意兒不僅浪費時間,而且還浪費子彈,可今天真不走運,老師故意散發了許多病毒,有:語文木馬、數學燒香、英語變種等N多病毒。讓我的CPU被這些車水馬龍的病毒搞得上氣不接下氣。 

  病毒開戰了,CPU當然不能坐以待斃。於是我發動了第一場戰爭。話音剛落,我就風馳電掣地跑到前線,二話沒說立刻啟用了“筆走飛蛇殺毒軟件”,不一會兒,英語變種就被我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殺得一乾二淨,沒有一點殘渣。 

  忽然,又來了挑戰書,要求在一個小時內將其他病毒全部消滅。我毫不猶豫,馬上將特徵庫與病毒庫升級至最新版本,立刻發動了第二場戰爭。只見升級后的殺毒軟件威力提升了N倍。我的筆如閃電般在作業上飛馳。一眨眼的功夫就將數學燒香乾掉了。此時,距離完成時間還剩三分鐘。 

  三分鐘!不會吧?我將軟件升級,升級,再升級,馬上發動了最後一場戰爭。我寫呀寫,速度越來越快,幾乎達到了極限!終於,我將語文木馬也幹掉了。這時,我的身體已經是饑寒交迫,餓得要發瘋了。 

  吃完飯,媽媽給我檢查作業,發現查殺后的這些軟件還有很多漏洞,哎!看來寫作業除了要有很快的速度外,還要有很高的正確率才行!

作業之戰 標籤:畢業之後作文 赤壁之戰作文 天使之戰作文 作業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