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作業的煩惱300字作文

作業的煩惱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00字

  作業的煩惱

  今天早上,我做了很多的作業,可累了這還不都是爸爸,給我布置了這麼多的作業。以下是作業列表:

  1、摘抄20句

  2、練字兩版

  3、日誌兩篇

  真暈,這麼多的作業。於是我整個早上都處於瘋狂的狀態中,一跑完步回來昨晚該做的事兒就寫作業了。

  我先寫練字,練字可真煩呀。描來描去的,就這樣,寫得慢慢的,真沒意思。我寫着寫着就覺得沒意思了,甚至覺得有些煩。一會兒看窗外,一會兒爬着寫,一會兒往窗外望,一會兒發陣呆……

  終於,我把它寫完了。接下來我要摘抄了摘抄還好一點,因為在我找句子的時候還要動點腦子,思考一下。我東找找,西找找終於找到了今天的句子這些句子都是在《巧克力味的暑假》里找的。好了,開始寫了,我以為狀態會好一點的,可是還跟前面一樣。

  晚上8:10,我才寫完作業。雖然我很累,可是心裡還是有一些舒暢的。



作業的煩惱 標籤:作業的風波作文 成長的煩惱作文 我的煩惱作文 朋友的煩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