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遊覽美岱召500字作文

遊覽美岱召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遊覽美岱召

  鋼三小三年級 韓笑然

  美岱召是明朝建造的,那是一個大佛寺,裡面有人們愛戴的如來佛祖、觀世音菩薩、文殊菩薩……

  進入美岱召,第一眼看到了荷花池,走過荷花池,裡面有一所寺廟,廟門口站着八大金剛。進去一看,一些和尚在念着佛經。寺廟外的佛歌傳了進來,隨着佛歌,我叩頭行禮拜見了如來佛祖,這如來佛祖既高又大,不知有多少個我才能有如來佛祖高。我許了一個願。如來佛祖身旁站着觀音菩薩、文殊菩薩、大肚彌樂佛……我一一觀看了這些神仙的佛像。

  出了這所廟,我看到有兩棵樹,這兩棵樹非常粗壯,像擎天柱一樣,比其它樹都結實,樹枝長得非常長,枝葉長的非常茂密,鬱鬱蔥蔥。看旁邊一個牌子上的介紹,這兩棵樹已有四百多年的歷史了,分雌雄兩株。我看了驚嘆不已。這裡有很多古樹,都粗壯結實,好像是守着美岱召的安寧。

  我非常高興,一路又跑又跳,不知拜了多少神仙,讓我見了很多我從來不知道的神仙。我看到他們都有着慈祥的面孔。我發現有些廟牆上畫著佛像,含着神仙的氣味。我們又來爬廟山,我感覺真高,走了好久,我以為快走完了,誰知往下一看,才走了一丁點兒。我心想着堅持就是勝利這句話,終於將它走完。

  這次來到美岱召,讓我見了很多佛像,佛祖會保佑我平安,讓我高興的是:我見到了明朝傳下來的一些建築物,我真喜歡這裡。

白雲飄飄網推薦的數學書籍

遊覽美岱召 標籤:遊覽作文 北京遊覽記作文 遊覽記作文 遊覽峨眉山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