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好男孩楊光》觀后感200字作文

《好男孩楊光》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200字

  我們學校又看話劇啦!這次話劇的名字叫《好男孩楊光》,講的一個叫楊光的小男孩樂於助人的故事。

  楊光愛護花草樹木,喜歡多給大自然種樹,多給咱們的地球增一片茂密的森林;他奮不顧身,用自己生命去保護別人的生命,話劇中一名小孩掉進水裡時,楊光不加思考就直接跳進水裡去救那個落水的小孩……

  楊光是值得我們學習的榜樣,他充滿了愛心,樂觀向上,對事情總有一種積極的態度。我以後學習中也要不怕困難,多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需要保護的一草一木。堅強起來,不怕困難,認真學習,堅持游泳,增強自己的身體素質,做一個有責任心,有愛心的小男子漢。

 黑龍江哈爾濱南崗區清濱小學三年級:劉睿

《好男孩楊光》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阿凡達》觀后感作文 《火海逃生》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