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一年級作文>觀后感350字作文

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350字

  我們伴着歡快動聽的音樂,排着整起的隊伍進入操場,參加“紅領巾心向黨,四好少年我爭當”的啟動儀式在啟動中每個節目都十分精彩,我可喜歡汪依黛唱歌了。

  汪依黛穿着玫紅色的小禮服如同一朵美麗的荷花似的,她動作協調,那悠揚的歌聲能和百靈鳥的聲音媲美了。她的歌聲陶醉了我們,我們都在誇她不愧是我們學校的金嗓子,還拿過金獎呢!

  我們學校不僅汪依黛的歌聲好聽,藍色衣服演唱組的歌聲也十分動聽。

  她們的每一句話都激起了我要努力爭當四好少年的鬥志,她們的每一個動作都為我增加了一份勇氣。

  我們學校不僅有唱歌表演,還有輪滑表演,我們學校的盧芊芊就為我們帶來了精彩的表演,她的表演用一個字形容就是“絕”,難怪在韓國得到過冠軍呢!

  是呀,我們學校時培養人才的地方,我要努力學習,才不會讓學校失望。



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法制教育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