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初中作文>初二作文>十.一煙花觀后感500字作文

十.一煙花觀后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年年的國慶世紀公園內都會有好看的煙花看,我年年都不會錯過,今年也不例外。 

  一放學我就騎車回家了。到了家,放下書包喝口水就溜了出去,約了幾個小夥伴七點十五在籃球場集合一起去看煙花。 

  七點十五到了籃球場早已有人等在那裡了,我們騎車到世紀公園時那裡早已是人山人海了。我們好不容易找到地方停了車進了世紀公園,沒想到裡面已座無虛席,不過還好我們早有準備,大家把餐布放在地上一屁股坐在上面一人一罐飲料邊喝邊聊,等着看煙花。一會煙花便開始了。 

  只看這煙花一會變綠,一會變紅,一會變金,一會像流星雨,一會像愛心……煞是好看。可是,當我們看的起勁之時發現天上有東西掉在我們頭上,仔細一看發現是煙花爆炸后的灰塵。忍了1個小時煙花終於結束了。可是,當晚我一直在思考一個問題:煙花爆炸下來的灰塵和煙花爆炸后的煙對環境有什麼危害? 

  經過上網調查我發現:燃放煙花爆竹會產生二氧化硫、一氧化氮、二氧化氮等氣體。 

  再說噪聲污染。環保部門發現燃放鞭炮地區的噪聲高達135分貝,遠遠超過人的聽覺範圍和耐受限度。據了解,在夜間人們所能接受的噪音不得超過45分貝,也就相當於蛙鳴聲。而高強度的噪音對患有腦血管、心臟病等疾病的病人來說的危害十分嚴重。而噪音每增加一分貝,高血壓發病率相應增加。 

  大家盡量減少在過節時燃放煙花,一起為我們的環境保護出份力!

十.一煙花觀后感 標籤:《爸爸去哪兒》觀后感作文 法制教育觀后感作文 《哈利波特》觀后感作文 電影觀后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