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知錯能改的小刺蝟450字作文

知錯能改的小刺蝟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450字

  一天刺蝟哥哥買了蘋果,要回家吃蘋果。看電視回家的路上,看見一條刺蝟在那裡哭小刺蝟看到蘋果,就哭得越來越大。這位哥哥看見說,怎麼哭了?小刺蝟片刺蝟哥哥說,我在路上,丟了個蘋果,早也早不到。刺蝟哥哥說沒關係,我會給你蘋果的來拿吧!小刺蝟說但我想吃三個蘋果,刺蝟哥哥說,你這樣是不可以的,丟了一個,就哪一個又不是我們偷你的蘋果,你要改掉這個壞毛病啊!小刺蝟說我知道了,對不起,我要改掉這個壞毛病,刺蝟哥哥說啊,加油啊!

  第二天刺蝟哥哥又買來了蘋果,在回家路上,又看見小虎,刺蝟在哭。就去問他怎麼了小刺蝟說我的蘋果摔爛了是三個蘋果,刺蝟哥哥說,你在騙人吧?小刺蝟說。對不起,我是在騙人真的對不起,我會改掉全部的壞毛病的。

  第三天刺蝟哥哥又看到小。他去問現在你為什麼很高興呢?小刺蝟說,謝謝你昨天,我去問媽媽,要不要改掉這個壞毛病刺蝟媽媽說。則需要改掉這個壞毛病刺蝟媽媽也該開心的笑了,所以我要感謝你,小刺蝟說。不用謝了刺蝟哥哥說。



知錯能改的小刺蝟 標籤:知錯能改作文 知錯就改的孫小聖作文 小刺蝟作文 刺蝟作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