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小學作文>三年級作文>做小西餅500字作文

做小西餅

白雲飄飄作文網 字數:500字

  老師說,明天組織全班同學到青少年宮做小西餅。我又激動又興奮,我真想穿越時空,一下子就到第二天下午啊!

  第二天吃了午飯後,我們就出發了。我走在路上,一邊哼着小調,一邊走。不一會兒就到了青少年宮,我真興奮!我們來到教室,一股濃濃的香味撲鼻而來,“啊,真香啊!”同學們不約而同地發出感嘆。聽完老師的講解,我們就開始做蛋糕了。我們組有兩個組長,可是我和孫澤林為了誰來揉酥油而吵起來。到了最後,組員們都急了,四五雙手都進來揉酥油。老師發現批評了我們,並指定由我來揉酥油。酥油是黃黃的、粘粘的,等到酥油變得柔軟光亮時,我就往酥油里加了一個雞蛋,而打開的雞蛋就像淘氣的孩子往外竄,害得我雙手胡亂在桌子攪拌。接着,我又往酥油內加了糖、可可粉和麵粉。最後,這個東西就像咖啡色的橡皮泥一樣。我們把它做成小甜甜圈的形狀,接着,放入烤箱中。出爐后,再加上美味的白巧克力和黑巧克力,小西餅就ok了!啊!真香!我們組平均分每人5個。剩下的給老師吃,我的心裡美滋滋的。我想吃,可又捨不得吃,因為這個西餅太誘人了,太漂亮了。

  在回學校的路上,我想:我要留幾個給爸爸媽媽吃,讓他們嘗嘗我的手藝!

  三年級:陳藝晗



做小西餅 標籤:做小孩真難作文 小西瓜作文 美麗的小西湖作文